close

1.JPG

人家說維持身體健康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以前詩宜是個懶的動的女孩,但為了代謝、為了健康,詩宜就開始逼著自己運動,剛開始是逼,但逼著逼著久了也就習慣了,還完成了人生的第一個慢跑9K耶!真的是自己很得意這樣,哈哈XD
詩宜平常的運動就是有時候去附近公園慢跑,有時候上上健身房跳跳有氧、瑜珈然後踩踩滑步機、和跑跑跑步機,最近ROUNNERS跑動時尚剛好有在體驗跑步機和橢圓機,怎麼可以錯過呢!一定要立馬來試試專注健身的跑動時尚,而且SOLE是以業界領導品牌的態度,專注設計兼具性能與美學的居家健身器材,怎麼能錯過呢!接下來就讓詩宜來體驗分享給大家看嘍!


2.JPG

今天詩宜體驗的是SOLE跑步機F85和SOLE橢圓機E95,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為大家分享的是跑步機F85,聽說這台是居家頂級款的跑步機呢!
SOLE 跑步機F85擁有雙馬蹄底座與油壓系統設計,寬敞跑步平台,而且有56×152.5公分大跑步面積呢,跟右邊那款擺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跑步面積差異,整體外型是有質感的黑色系列,還擁有10.1吋全彩液晶螢幕,可以清楚顯示各項資訊,包括速度、距離、時間、卡路里消耗、心率、坡度等,隨時有效掌握運動進度,而且面板的下方還有多媒體播放雙插槽,可以外接音源及耳機,讓我隨著音樂節奏提高整體的跑步效能,使用起來專業、舒適而且運動健康呢!


3.JPG

SOLE跑步機F85可以透過藍芽連線功能搭配 SOLE Fitness APP,而且還可以支援雲端傳輸至FitBit、iHealth、RECORD、mapmyfitness等多項運動訓練應用程式,只要在運動前,開啟SOLE Fitness APP,將手機或平板電腦與健身器材連結,就可以在運動時使用手機或平板觀看電影、聽音樂或隨時查看運動進度與各項數據變化呢!

SOLE跑步機F85左右兩邊還配置有一鍵式快速按鍵,延伸電子儀表的按鍵至雙邊扶手,讓我們在運動時可以便捷的操控各項功能,15段電動坡度系統,可以模擬真實爬坡情境,而且還擁有獨家設計6組專屬懸浮避震系統,4.0HP同等級最佳馬力輸出表現,更有獨特兩段式無聲油壓緩降系統,可以單人收放,輕鬆好用,一個動作,兩段式油壓,輕便收折,空間運用靈活好收納!


4.JPG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的是SOLE 橢圓機E95!
SOLE 橢圓機E95擁有多段式手握把,獨特創新的設計,使用者可以找到最舒適且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握位置,而且還擁有與復健醫療專家共同研發的內傾2度還有10段可調高度的踏板,讓下肢的髖、膝、踝關節以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產生自然流暢的運動軌跡,有效減少膝關節與踝關節壓力,減少運動傷害!

SOLE橢圓E95機擁有業界唯一的可調式踏板,滿足所有使用者的步行習慣,同時減少大拇趾痠麻與阿基里斯腱痠痛的問題,跟跑步機一樣,獨家SOLE APP物聯功能,可與Healthkit、fitbit app同步,獨家搭載10.1吋TFT全彩液晶螢幕,各項運動資訊一目瞭然,前置式12Kgs飛輪重量系統與雙軌滾輪滑軌設計並貼心的將阻力、坡度控制按鍵從電子儀表延伸到雙邊扶手,在運動中可以輕鬆快速地一指調控阻力與坡度,使用起來專業、舒適而且運動健康呢!

 

5.JPG

SOLE橢圓機E95符合人體工學的20吋跨距,身高150-200公分都能操控自如,達到全身有氧運動訓練目樣,在收納上一樣也是很方便呢!一樣可以抬起往上收合唷!


6.JPG

RUNNERS 跑動時尚,頂級家用健身精品,跑動居家生活時尚,SOLE持續設計製造高品質、高性能、高舒適度的健身器材,提供5年全機保固、2年免費到府保修,讓我們不只享受淋漓盡致的運動快感,更擁有加倍防護的運動安全,質感的霧黑色系,搭配紅色線條裝飾,讓SOLE不只是運動器材,更是彰顯生活品味的時尚家飾,這麼棒的SOLE 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跑動時尚,運動健康吧!

 

想了解更多嗎。看這裡↓↓↓

SOLE跑步機F85 http://www.solefitness.com.tw/products/product/210
SOLE橢圓機E95 http://www.solefitness.com.tw/products/product/21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我是Kira.梁詩宜

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我是Kira.梁詩宜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