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09.JPG

人家說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讓自己吃美食,詩宜很喜歡吃吃喝喝,覺得吃東西就是一種小幸福,在冷氣房裡吃著最愛的火鍋,更是一件小確幸的事呢!市面上火鍋店很多,今天詩宜要來分享介紹的是鄰近中興大學、明德高中、學生最愛的美食-京川鍋物-香醇起司鍋,它是採半自助式,而且還有白飯、飲料、咖啡、冰淇淋、果汁吃到飽呢,有沒有很心種阿!接下來詩宜就好好瓖跟大家分享吧!

 

IMG_7510.JPG

首先,詩宜先來跟大家介紹菜單吧!
京川鍋物的種類非常多,有柴魚鍋、麻辣鴨血鍋、韓式泡菜鍋、藥膳鍋、田園蕃茄鍋、巴西蘑菇鍋、味噌豆腐鍋、香醇起司鍋、麻辣大腸鍋、奶香南瓜鍋,有沒有?非常的多樣化,琳瑯滿目丫!詩宜是個有選擇性障礙的女生,所以就選了它的招牌-香醇起司鍋搭配櫻桃鴨肉嘍!而朋友則是選擇了麻辣鴨血搭配梅花豬肉:)

 

IMG_7511.JPG

京川鍋物採用半自助式,原則上進門拿著菜單就可以自己找座位選擇要吃什麼,之後再去櫃檯點餐結帳就可以啦!接下來就都可以自由的走來走去!
店內的位置有一桌一桌的,也有就是靠牆壁的長條桌,而自助區有醬料、白飯、飲料、咖啡、冰淇淋、果汁等,想吃多少就能吃多到,吃到飽的不要不要的也沒問題XD,冰淇淋也是知名的杜老爺呢!

 

IMG_7512.JPG

首先登場的是我的香醇起司鍋,你們看有滿滿的鍋物和香濃的起司,一送上來就是濃濃的起司香味,還有櫻桃鴨肉,感覺也好可口新鮮,料給的很大氣呢!是不是XD


IMG_7513.JPG

再來登場的是朋友的麻辣鴨血鍋搭配梅花豬肉,一樣是滿滿的一整鍋,看這豬肉的鮮紅就知道很新鮮吧!嘿嘿…

 

IMG_7514.JPG

我和朋友都很享受其中呢,起司鍋非常的濃郁,搭配櫻桃鴨剛剛好,覺得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新鮮,湯頭也好好喝,而朋友也對他的麻辣鴨血非常的滿意,我本來覺得麻辣鴨血會不會很死辣又死鹹,結果吃了幾口發現不會呢!調味的剛剛好,湯頭也好好喝!超棒的!我和朋友覺得唯一需要改進的,我覺得服務人員可以多點微笑熱情一點:)


京川鍋物平均價位落在130~280之間,可是光是吃鍋就可以讓我飽不攏咚,而且詩宜還沒吃白飯呢,整個就飽到不要不要的,算是CP值很高的一間店,如果你也跟詩宜一樣愛吃火鍋,可以來到這間鄰近中興大學和明德高中的京川鍋物嚐嚐看:)

看更多 京川鍋物 –香醇起司鍋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3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我是Kira.梁詩宜

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