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代人三餐老是在外加上生活壓力大,
營養很難能夠完全均衡,這時候就很需要補充食品來均衡嘍,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它精選法國百年大廠酵母Lalmin®酵母B群、搭配複方微膠囊鐵和鋅,
而且添加紅景天萃取物及γ-穀維素,
採用植物膠囊、無人工色素添加、全素可食,
幫助我當個現代活力的小資女XD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這篇活萃泱評價優良的植萃B群開箱吧:)

2.jpg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正面有很精楚的標示,
上面簡潔的產品及品牌名稱還有產品特色:酵母B群×紅景天
營養補給、增強體力 全素可食,
真是非常適合我的一款健康食品呢!

3.jpg

背面是很清楚的品名、成份、產品規格和食用方式及注意事項…等等

4.jpg
側面是很清楚的營養標示,還有雷射標籤,讓人感覺很安心

5.jpg
另一面則是產品的特色:
Lalmin®酵母B群→元氣補給
微膠囊化鋅+鐵→關鍵元素
紅景天萃取物→滋補強身
γ-穀維素→效率延伸

6.jpg

登愣~取出後是這個樣子,
同設計的塑膠瓶裝,外出攜帶,或放在辦公室都非常方便^^

7.jpg

像我其實平常就有在吃B群的習慣,
在挑選B群我很在意他的成份,再來就是有沒有不舒服的味道,
食用起來方不方便…等

8.jpg
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它主要有:
8大營養完整攝取:維生素B1、B2、B6、B12、菸鹼素、葉酸、泛酸、生物素
而且添加微膠囊化鋅和鐵,都是人體不可或缺的微量元素
還有紅景天萃取物和γ-穀維素
都是很好的營養補給^^

9.jpg

它的膠囊是純白色,感覺就好純淨,
重點是打開完全沒有不舒服的藥臭味

10.jpg

小小一顆,很好吞食!
輕鬆完成元氣補給^^

11.jpg
像我其實平常工作還蠻繁忙的,
而且三餐都是外食要維持營養均衡真的很難
我都是每天兩粒,搭配溫開水食用,
讓我電力不中斷、朝氣有活力:)

12.jpg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那一定要來試試這款純素食B群膠囊推薦、紅景天保健品推薦、無臭味B群膠囊推薦、女性鋅保健品推薦、植萃營養保健品推薦、孕婦可食B群推薦、B群膠囊推薦:活萃泱-元氣酵母B群膠囊!!!
每天的活力就從它開始
我的愛用分享一起來試試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