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代人由於生活繁忙,幾乎都是外食族,三餐老是在外,加上壓力大、應酬多、大吃大喝,難免會有維持消化道機能的需求。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它添加紫蘇葉濃縮精華、高麗菜萃取、大豆發酵精華還有四大酵素及AHP益生,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而且成份主要由植物萃取添加組成,通過SGS西藥檢測,維持消化道機能守衛你的健康,天天食用也很安心,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2.jpg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正採用白底色系上面有很清楚的產品特性,清楚簡單明瞭寫明了產品的主要成份,還有維持消化道機能+開胃

3.jpg

背面呢很清楚的說明五大主要成份對健康的幫助:
高麗菜萃取 維持消化道機能、大豆發酵精華 調節生理機能、紫蘇葉濃縮精華 開胃、促進食慾、四大酵素 幫助消化及AHP益生菌 改變細菌叢生態

4.jpg

側面則是很清楚的寫上品名、原料,官物和食用方式及營養標示,感覺就讓人很放心呢!

5.jpg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取出來是一小包一小包,一盒有30包,我最喜歡這種隨身攜帶包了,非常方便,而且一包就是一次的份量,很便利呢!

6.jpg

每一小包也都有很清楚的說明和產品到期日,標示的非常清楚,不用擔心盒子丟了卻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到期XD

7.jpg

每一小包在側邊有很貼心的易撕開口設計,有沒有覺得是超貼心的廠商,哈哈:)

2.jpg

打開後,沒有不舒服的味道,我覺得是淡淡的梅子的味道,感覺蠻舒服的

 

9.jpg

產品倒出來之後是淺棕色,其實有點像中藥的感覺,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苦苦的,完全是看顏色就自己幻想這樣,哈哈哈哈

3.jpg

因為產品的食用方式有說可以直接食用,好吧!懶人的我就直接倒進嘴巴,完全跟想像的不一樣耶!還蠻好吃的,淡淡的甜味,很好入口丫,而且很快就溶解了,不會有沙沙的感覺,感覺入口即化,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完食了,感覺很好耶!哈哈哈

4.jpg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口感很好而且入口即化,成品通過SGS西藥檢測,天天食用也可以很安心,輕巧包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呢!

5.jpg

你也壓力大、應酬多又跟我一樣愛喝咖啡和吃甜食嗎?,維持消化道機能+開胃就由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一天一包來守衛吧:)

6.jpg

想了解更多嗎?看這裡↓↓
 

衛好健康官網 https://goo.gl/Bc6Lnm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購買通路:康是美、7-11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我是Kira.梁詩宜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健康日記
    全站熱搜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