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炎炎的夏日吃什麼最好呢?當然是日式料理壽司阿、生魚片什麼的,清爽又沒負擔是不是?今天詩宜就要跟大家來分享一家隱藏在台中東區新光黃昏市場內,CP值高食材,握壽司、花壽司、手卷、生魚片應有盡有,最強外帶壽司、全台種類最多的花田壽司!有沒有,就是這麼多頭銜厲害到介紹不完的開場白,哈哈!總而言之,能征服吃貨我的都是了不起不簡單的美食XD


2.JPG

你們看,映如眼廉的壽司種類超級多,價格也都很實惠,花田壽司把田裡面的米,變成一朵朵漂亮的花,新鮮現作,只用台東冠軍米呢!而且還提供現點現做服務,色彩絢麗豐富、外帶式方便又快速!

 

4.JPG

花田壽司,位於新光黃昏市場內,全台壽司種類最多,要什麼有什麼,不僅是市場平價美食,食材也超新鮮,純芋泥花壽司口感綿密,70-80種以上壽司種類,還有多樣獨家創意壽司,多種熱賣口味如芋頭.乳酪.炙燒起司鮭魚、帆立貝…等,還有丼飯及生魚片,應有盡有,真的你想的到的,花田壽司都擁有,至於你想不到的更不用說了,讓你一次滿足挑剔的味蕾!這麼多樣化,有選擇性障礙的詩宜,真想全部都來一份XD


3.JPG

滿滿的花壽司、生魚片、丼飯、還有新鮮魚肉耶!買回家煮魚湯也很可以啊!外帶式可以自行挑選想要的,超方便快速的,而且還有多家媒體採訪過呢!

非凡新聞大探索-創意壽司
食尚玩家 花田壽司
嚐鮮Lets go
中視新聞6一下-花田壽司 
★大特寫-壽司達人
★年代新聞-花田壽司
★麻辣天后宮-創意壽司
★黃金300秒吳宗憲-台中創意壽司

你們說,是不是很厲害呢!


5.JPG

介紹了這麼多,來看看愛吃鬼詩宜挑了哪些回家享用呢!
登楞~詩宜的戰利品,綜合生魚片、丼飯、黑豆、手卷、鮭魚卵壽司、炙燒起司牛肉…等,這麼多500元有找,嚴選台東冠軍米,彈牙可口,口感綿密,生魚片入口即化,真是太好吃了,而且非常的鮮甜唷!

 

6.JPG

位於台中東區新光黃昏市場內,不但有專用停車場 停車非常的方便,除了外帶,也提供現場立食區,讓你外帶立食都很便利,高CP值、高新鮮度、高口感,沒吃過花田壽司,別說你懂壽司,炎熱的夏天讓你沒味口嗎?那你一定要來試試花田壽司,保證讓你一個接一個好吃到讚不絕口唷!


想了解更多嗎?這裡這裡→FB:花田壽司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 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我是Kira.梁詩宜

幫我的粉絲專頁按個讚吧!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我是Kira.梁詩宜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