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代人生活繁忙、壓力大、三餐老是在外, 蔬果纖維普遍攝取不足,而人體內的酵素也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減少,難免會有排便不順及消化道機能不良、面有菜菜子的問題,因此酵素及膳食纖維的補充可就是一件重要的事了,現在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嘉寶果酵素+舒纖飲-利用蔬果發酵液搭配舒孅飲,黃金雙效,高纖低脂.易吸收好代謝,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2.jpg

GBL-朝の孅飲 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是採用紅色系盒裝,正面很清楚的寫著黃金雙效激纖組-飽足力.醇美妍.孅代謝

3.jpg

背面則是很清楚的產品標示
分別是GBL-朝の孅飲蔬果發酵液和GBL嘉寶果舒纖飲
還有很清楚的食用方法,營養標示等,寫的非常清楚呢!

4.jpg


登愣~打開後就是醬,各有七包的GBL-朝?孅飲蔬果發酵液和GBL嘉寶果舒纖飲,還有加贈瘦瘦(Shake-Shake)杯,廠商真是太貼心了
隨貨附的一張小DM還蠻有趣的,你是要選FAT還是FIT呢?怎麼差一個字差這麼多XD

5.jpg


GBL嘉寶果酵素(朝の孅飲)源自日本發酵技術,153種蔬果發酵精華,是採用鋁箔包,隨身攜帶很方便呢!打開後是濃稠的液體狀,感覺有類似梅子的味道,好像很好喝XD
人體內的酵素隨著年紀增長每秒都在流逝,適時補充適量的酵素才能順利促進代謝

6.jpg

GBL舒纖飲含有號稱美妍聖品的白藜蘆醇還有黃金穀粉(洋車前子),高纖低脂,而且富含植物性蛋白,易吸好好代謝又可以幫助促進消化道蠕動,它是粉末狀的:)

7.jpg
將嘉寶果酵素、舒纖飲各1包,倒入隨盒限量贈送的瘦瘦(Shake-Shake)杯裡,再加入常溫的水, 然後稀釋搖一搖,一杯好喝的飲料就完成了,是不是很方便,嘻嘻

8.jpg
喝起來,有淡淡的梅子味,很好喝耶!
很怕一不小心就一下子喝光光,但說明有說除了水溫不得高於40度外,每10-15分鐘喝一口持續喝,千萬不要一口乾,不然效果會大打折扣喔!

9.jpg
GBL長期以來默默深耕養生保健、結合「酵益淨食健康法」從飲食開始調整,並於亞洲各地定期巡迴舉辦「彩虹舒活營」,讓優質的健康習慣,將「事故」轉變,成為溫暖動人的美好「健康故事」。
你也跟我一樣三餐老是在外,天天老是覺得卡卡不順暢,又或者是覺得自己氣色不好代謝差嗎?那可以跟我一起來飲用這款由GBL-功能型益生菌專家打造的GBL嘉寶果酵素(朝の孅飲)+舒纖飲:)


官網新開幕,限時優惠,立馬手刀加入會員A好康!
GBL-朝?孅飲 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 http://bit.ly/36bipk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最後,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粉絲團:我是Kira.梁詩宜
請大家幫忙按個『讚』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 ↓ ↓ 請按我 ↓ ↓ ↓ 
http://www.facebook.com/kira.happy.share
也可以找我聊聊天唷!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