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小我就很愛吃吐司麵包之類的,
更可以一次吃掉一條吐司,真的不誇張,
難怪我臉扁扁的像麵包(泣~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哈肯舖 Hoganbakery-淨。生吐司和極軟。桑葚優格吐司
其實,還沒吃過之前,我完全不認識它
一辜夠後,才發現它這麼熱門有名,我好聳丫XD
接下來我們就立馬來看看吧!

2.jpg
哈肯舖 Hoganbakery-淨。生吐司/極軟。桑葚優格吐司
提供宅配服務,所以就算不能到店裡直接購買也很可以
在家動動手指下單,就可以出現在你家了XD

宅配到家很用心,除了完整的包裝之外,
還有食用指南,有沒有很貼心
對於我這個料理白吃,我可是靠著上面的指示,完成美味料理的,哈哈

3.jpg

首先,跟大家分享的是哈肯舖 Hoganbakery-淨。生吐司
它的造型是小山丘造型,上面的起伏很像雲
我覺得跟他的產品特性很搭耶!

因為它嚴選使用不含基因改造、無八大添加物。
有「潔淨標章」認證麵粉,像白雲一樣又淨又軟 的「淨。吐司」
有沒有,好符合他的產品特性^^

4.jpg

淨。生吐司

嚴選食材|台灣國產蜂蜜、天然無鹽奶油、德國歐登堡動物性鮮奶油
商品屬性|奶素
四大標示|X蛋|O乳製品|O糖|O橄欖油
淨 重|400公克±3%
保存方式|冷凍14天

我是用他附的食用指南-烤箱方式來食用
真的像他說明上說的,用烤箱方式是皮脆XD
因為收到的時候是先冰在冷凍
所以就退冰十分鐘,再切片,放入烤箱,2~3分鐘就完成了
(請原諒我家烤箱太醜,就不入鏡了XD

5.jpg
淨。生吐司吃起來的表皮是脆脆的好好吃
而且麵包吃起來好新鮮,散發淡淡清香,吃起來口感細緻柔軟,太好吃了!
還好我只切了兩片,不然我覺得我一次吃完一條應該沒問題XD

6.jpg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哈肯舖 Hoganbakery-極軟。桑葚優格吐司
它呢!就是長的方方正正的
使用「潔淨標章」認證麵粉製作,不含基改作物,無八大添加搭配來自台東含豐富花青素的桑葚、及酸甜優格乳酪。並加入自製魯邦種老麵讓吐司軟綿保濕性更佳:)

7.jpg
極軟。桑葚優格吐司

嚴選食材|台東桑葚、優格乳酪丁
商品屬性|奶素
四大標示|X蛋|O乳製品|O糖|O橄欖油
淨 重|520公克±2.5%
保存方式|冷凍14天

我是用他附的食用指南-電鍋方式來食用
一樣,先退冰十分鐘,然後就放進電鍋,加一點點水
幾分鐘後就可以食用了!

8.jpg

極軟。桑葚優格吐司吃起來真的好鬆軟
而且切片也太美了吧!真的讓我有驚豔太美捨不吃的感覺XD
原本擔心會不會太酸太膩什麼的
結果,完全是多慮,太美味了,鬆軟鮮甜,征服我的味蕾

9.jpg

在假日悠閒的午後,
搭配一杯咖啡來品嚐也很可以呢!

10.jpg

有一種感動﹐是來自手中的溫度,
哈肯舖,從麵糰到食材,都很用心的在守護這份健康的堅持,

有一種美味是你一定要試試-哈肯舖 Hoganbakery-淨。生吐司/極軟。桑葚優格吐司
淨及極軟的呈現,給你每一口的幸福:)


想了解更多嗎?這裡這裡↓↓↓↓
官網網址:https://www.hoganbakery.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oganbakery.fan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