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本身是個過敏兒,常常鼻子過敏(泣…
所以挑選好用的衛生紙對我來說可是特別重要,
因為我常常需要擤鼻子,如果紙質粗糙、太薄,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大的困擾
所以對於每天的必用品,可要好好挑選才可以呢!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知名品牌-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
它有美國PCR驗證、尤加利精萃添加、添加乳霜成份更柔滑,
使用起來像面紙的觸感、又厚又柔滑、呵護肌膚,怎麼使用都放心
讓我告別紅鼻子、重複擦拭不會不舒服、如廁好安心,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2.jpg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採用蒂芬藍色系包裝
感覺很清爽療癒,正面寫著它的特點:厚!

3.jpg
背面有很詳細的說明,包含成份、品名、規格…等等

4.jpg
每包是86抽,雖然比一般的還少,但真的可以感覺到他很有厚實感
只要輕輕一抽就可以方便使用,有添加尤加莉精萃,也好適合我這個過敏人
像平常使用它牌的,因為太薄,都要抽好幾張才夠,
但這款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用來擤鼻子,一抽剛剛好呢!

5.jpg

它的紙質非常親膚柔軟,
柔滑觸感,覺得好好摸,不會有粗粗的感覺
雖然是衛生紙,但好像面紙一樣,好喜歡這觸感
尤加利精萃添加,感覺好舒服呢!

6.jpg

鼻子過敏只要一發作,就會一直擤鼻子,
常常讓我鼻子紅通通,如果紙質再不好,真的是種折磨
五月花用起來我自己覺得比一般柔軟
而且一次一抽剛剛好^^

7.jpg
如果你還在尋找好用的衛生紙,
那你一定要來試試陪我們一起長大的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
它不僅通過美國PCR低敏認證,甚至在厚實紙質中添加乳霜、尤加利精萃成份,
生活中都可以安心使用,不管上廁所、擤鼻子,一抽搞定!
一起來試試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家樂福現正特價中,手刀購買傳送門 ↓↓↓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38001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
    全站熱搜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