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天叫醒我上班的不是鬧鐘,而是一杯好咖啡XD
我是一個上班族,每天上班前除了吃早餐之外,
就是一定要準備好一杯咖啡,才有開始醒著的感覺,哈哈

一杯好咖啡對我來說,考量的特點除了經濟實惠外,
就是不能酸澀,我真的很怕會酸的咖啡,
只要讓我覺得會酸,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喝它了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HOWSDOMO好事多磨-黃金曼特寧濾掛式研磨咖啡,
它的主要特色是口感類似濃縮Espresso.回甘濃醇.煙燻感混太妃糖的香氣.口感微苦不澀口.添加牛奶口感更柔順伴隨濃郁咖啡香!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2.jpg

HOWSDOMO好事多磨-黃金曼特寧濾掛式研磨咖啡採用深紅色系盒裝,
正面是簡單的品牌和產品名稱

3.jpg

側面有詳細的沖泡方式圖示和保存期限
想多了解還準備了line客服QRcode,真的很貼心:)

4.jpg
另一面是產品的特點,加上療癒文字,看完都有力量了XD

5.jpg
登愣~取出來是這個樣子,一樣是深紅色色系
每一個包裝背面都有保存期限和詳細說明,
很喜歡這樣貼心的設計,不像有些產品都只寫在外盒
時間一久,外盒也不知道丟哪了也看不到了XD

6.jpg

非常的期待,立馬來試試!
一打開包裝就有非常濃厚的咖啡香,太喜歡了!
咖啡的香氣就有一種讓我愉悅的魔力^^
撕開後架在馬克杯上,非常方便,可以看到它的咖啡粉研磨的非常細緻

7.jpg

加入熱水,慢慢看它萃取成一杯咖啡真的挺療癒的呢!

8.jpg

VHOWSDOMO好事多磨-黃金曼特寧濾掛式研磨咖啡它最主要的特色是類似濃縮Espresso

我覺得它是偏濃郁的咖啡香,入口感覺很濃厚,包裝上是說濃烈咖啡感微苦,
可是我喝起來一點都不覺得苦,只覺得它非常夠味!
可能我平常都是喝黑咖啡習慣,而且喜歡喝濃一點,覺得它很合我的味口呢!

9.jpg
它也可以搭配牛奶,咖啡口感微降而且更加清爽入侯是一樣好喝的拿鐵
平常上班上累了,下午製成拿鐵搭配下午茶也是很好的選擇呢!

10.jpg
此款濾掛式咖啡豆來自印尼、巴西,
商品皆由台灣安全烘豆工廠共同研發多款式咖啡豆,皆符合ISO認證、HACCP認證,台灣國際品質!讓人很放心!
這幾天由它陪我度過每一天讓我更有力量,
我喜歡的好咖啡-VHOWSDOMO好事多磨-黃金曼特寧濾掛式研磨咖啡,分享給大家
你也一起試試吧!

想了解更多嗎?這裡↓這裡↓

HOWSDOMO好事多磨官網 http://www.howsdomo.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