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是整天久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
由於工作需要長時間久坐打電腦,長期下來總是造成肩頸緊繃僵硬,
有時候甚至不舒服要去按摩或作物理治療才能放鬆,
所以平常適時放鬆自己硬梆梆的身體可是非常必要的!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法寶: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
它內含6大成份:中研院顧問團隊嚴選雲朵輕盈胜肽(INSTAX)、歐洲七葉樹、歐薄荷、紫草尿囊素、椰子油、維他命 B3 及 B5…等,

只要輕輕塗抹,不需要按摩,一抹即鬆,而且是由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開發,不含藥、不含類固醇,不含止痛劑,不成身體負擔,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2.jpg
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採用牛皮紙盒裝,
正面是簡潔的品牌及產品名稱: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
我覺得它的名稱跟產品特性好搭,真的是一抹,緊繃的地方就會像雲朵般鬆鬆的呢!

3.jpg

側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包含品名、用途、用法、注意事項…等等,
標示的非常清楚,讓人很放心,
而且不含西藥、不含類固醇、不含止痛劑!

對於平常使用相關產品會擔心造成身體負擔的我,真的安心許多

4.jpg

現在立馬來開箱吧!嘿嘿~
登愣~取出後是淡藍色系的軟管設計,
我自己覺得跟他的產品屬性很搭耶!
感覺就好舒服,輕鬆的像天空中的雲朵XD

5.jpg

立馬來分享試用給大家瞧瞧~
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是採用軟管式設計,
擠壓出來是乳液狀的清爽質地,原本擔心使用起來會不會悶悶的不舒服,
結果發現,完全不會耶 
接觸到皮膚可以感覺很舒服:)

6.jpg
它的質地延展性很好,
很容易抹開,而且沒有不舒服的味道,
產品的吸收度也超好,不用2分鐘就吸收了,
而且不會有黏膩感,非常的清爽,感覺起來涼涼的
好舒服也好放鬆!

7.jpg

它每管的容量是50ML,感覺好像有點少XD
但是每次其實都只要薄擦喔
外出隨身丟在包包裡頭,非常方便耶!

8.jpg

像我通常比較不舒服的就是肩頸嘍!
有空的時候,我會擠壓適量塗抹在我的肩頸上,
再用手推開,會覺得塗抹後,肩頸涼涼的,非常舒服,
完全不用按摩,過一會就有放鬆感

9.jpg

創新放鬆科技 - 雲朵胜肽 INSTAX 獨家修飾短胜肽技術讓小分子飆速到位深入肌膚,迅速到點破解不適根源,
而且用量很省,零殘膠、不粘膩
沐浴後,熱敷吸收效果更好!

10.jpg
像閒瑕假日在家,和三五好友的小娛樂,
就是打個小麻將,有了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
讓我打起麻將更舒暢了XD

11.jpg
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由中研院顧問團隊把關開發,
不含藥成份,一天可以使用多次,特別加強重點部位
草本複方不含藥不造成身體負擔,快速有感,
像現在疫情緊張,不能去理療調理,我都用這個來拯救我的硬梆梆,
一抹緊繃OUT,不需按摩,一抹即鬆,你也來試試吧!

想了解更多嗎?這裡↓這裡↓

有相關療效問題,可以聯繫官方 FB 或是 Line 帳號做詢問。 
FB:https://www.facebook.com/35bio
Line:@b1035。
線上通路:請上三五生技官網 https://35biotde.94i.club/product-detail.php?id=15或加入官方 Line 帳號 @b1035。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五生技-雲朵鬆鬆膏
    全站熱搜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