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無誤!哈哈!
想要維持水嫩透亮的好肌膚,絕對第一步驟就是不能偷懶、好好保養!
不然粗糙、暗沉,細紋就會愛上你的肌膚,想想就覺得好可怕!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它是由由多位中西醫師聯合研發,採用多種天然漢方草本萃取,
除了乾燥、熟齡肌以外,敏感、油痘肌都能安心使用,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採用金色系列盒裝,
bling bling的感覺好高貴呢!
正面是簡捷的品牌及產品名稱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盒裝背面就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包含品名、特點、成份、使用方式…等等,
標示的非常清楚,讓人很放心:)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登愣~取出後是這個樣子,
感覺好有質感、很高級呢!
分別是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
立馬來試試:)
主要使用使用雙重頂級抗老成分-補骨脂酚x全株人蔘萃取精華
補骨脂酚 比A醇更厲害的抗老成分,抗初老,修護是重點!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首先登場的是: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
它是上油下水的精華,可別小看它,
它可是含有補骨脂酚、有機鎖水磁石、維他命B5' 保濕因子、除皺四胜肽…等,
獨特油水雙層設計,感覺好特別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使用前要搖一搖讓油水混合,
我都是在清潔保養後化妝水後使用,
它的質地是很輕柔的精華液質地,帶一點油感,
我都是按壓適量在手心,再搓揉開按壓在臉上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它的延展性非常好,
吸收速度也很快,原本擔心油水設計上臉會不會油油的,
但完全不會耶!感覺很好吸收,
我自己覺得吸收後,觸感好細緻舒服也好潤澤,ㄉ×ㄞ ㄉ×ㄞ的好喜歡!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接下來是: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
它主要含有:人蔘萃取物、岩芽幹細胞、瑞士專利水立方玻尿酸、蠶絲蛋白…等 等 
採用極小分子蠶絲蛋白為基底,
廠商很貼心附有一支小挖杓,而且我覺得這挖杓很有質感,也是金色的耶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一打開就有很補的人蔘味道,好療癒,
這質地真的像它的名稱一樣,是絲綢質地,
我覺得一點都沒有厚重感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質地的延展性我覺得也很好!
我習慣點取適量在臉上,很好抹開推勻,
而且一抹開就會轉變成水潤狀質地,
使用起來好舒服,也很潤澤保濕,
你們看,我的臉頰有天使光耶,而且好澎彈^^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最後是: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
它主要含有三胜肽、六胜肽、專利-四胜肽、雪藻萃取、人蔘根萃取…等,
精準抗老配方-人蔘萃取+3重胜肽 + 4️重保濕配方,對抗眼周老化問題就靠它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我都是在保養最後使用它,
它很特別,還有鋅合金按摩頭45°,
可以冰鎮按摩眼周,好舒服!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擠壓適量至眼周,再搭配按摩頭幫助產品吸收,
還可以按摩眼周,就像作spa一樣好舒壓^^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我平常是個生活緊湊又斜好多槓的小資族,
生活壓力加上常赫夜,讓我難免有暗沉蠟黃、保水力變差、鬆弛細紋問題
這陣子靠TRUE TISANE奇蹟逆齡修護組:補骨脂酚+人蔘萃取+多重胜肽
使用這陣子以來,我自已感覺改善蠟黃效果明顯,朋友稱讚氣色變好,而且皮膚摸起來很細緻光滑!

試用體驗-[保養]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

臉垮、臉垂、魚尾紋、法令紋、淚溝改善超有感!
分享給想要抗老、皮膚透亮的你們🥰
讓我們一起重返年輕光澤,一起來試試吧❤️

想了解更多嗎?這裡↓這裡↓
TRUE TISANE官網 https://www.truetisane.co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