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井 Ido 醫朵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

試用

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水份容易流失,缺少水份呢,就容易出現細紋!

因此,除了清潔之外,保濕在日常保養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

只要保濕作的好,後續的保養上妝就比較沒煩惱,

今天要跟大家開箱的是:船井 Ido 醫朵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

試用

船井生醫-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採用淡藍色系盒裝,感覺非常清新療癒,

正面是簡單的品牌和產品名稱,速飽水x強修護x築肌底又號稱小光玻!

試用

背面有詳細的中文說明,包含產品特點、成份、用法、注意事項…等等,標示的非常清楚,讓人很放心!

登愣~取出來是和盒裝同系列的設計,淡藍色玻璃瓶,感覺很有質感,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呢!

試用

可別小看它,它可是擁有德國敏感肌權威Dermatest最高級別安心認證呢!

每瓶是30ML

試用

是採用方便的滴管型設計,打開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味道

試用

按壓出來,是純透明的,我個人覺得它的質地是比一般精華液還濃稠一些,

主要含有:

日本專利-KP最高等級玻尿酸、瑞士HiTech 2.0技術-水立方玻尿酸

延緩肌膚老化新星-乙醯玻尿酸、美國專利-2%二裂酵母、極地珍稀維生因子-依克多因

都是近期在報章雜誌和美容節目常常可以聽到的成份

試用

質地的延展性非常好,很容易抹開,

抹開後非常潤澤保濕,感覺非常舒服呢!

它可是日本專利-全球最小極細微玻尿酸,一抹爆水,補水保濕不黏膩

試用

我都是滴取適量在臉上,再塗抹使用,

很容易塗抹均勻,而且自己感覺抹開後非常潤澤保濕

吸收度也很好,使用上非常方便!

抹開後,快速吸收不黏膩好舒服^^

高濃度四重玻尿酸群,補水保濕不黏膩

試用

在臉部保養步驟裡,船井 Ido 醫朵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

我都是早晚化妝水之後使用,只需要按壓一至兩下就可以了,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使用起來自己覺得非常的舒服,感覺自己的肌膚吸滿了水份ㄉ×ㄞ ㄉ×ㄞ的很水嫩

試用

船井 Ido 醫朵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含有高濃度四重玻尿酸群,

高純度四重修護因子、滋養舒緩肌彈潤好吸收同時還能幫助修護肌膚!

試用

使用一陣子的感覺,有感幫助維持肌膚良好狀態,

自己覺得保濕度也有提昇,也有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白天上妝前使用,自己覺得也有幫助到後續的持妝度,

我每天透過它打好肌膚基礎!


想看更多 船井 Ido 醫朵玻尿酸水光修護精華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D5Y1NQ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