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我又是久坐的上班族,而且三餐老是在外,
自己覺得代謝變差,常常覺得明明就沒吃什麼,但體態卻越來越差丫!
實在是太困擾我了,哭哭 >_<~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法寶:日本味王-攔卡草本膠囊!
它玊要含有:LeanGard專利複合物(專利毛喉鞘蕊花萃取粉+專利複合型藤黃果抽出物)、擁有119國世界專利成分,添加膳食纖維及多種天然草本萃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順暢!
在過年大吃大喝期間,讓我輕鬆享受不卡卡!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2.jpg

日本味王-攔卡草本膠囊採用深藍色系盒裝,
正面是簡單的產品及品牌名稱

2-1.jpg

背面有很詳細的說明,
包含產品、內容量、成份、食用方式、營養標示…等等
標示的非常清楚,讓人很放心

3.jpg

取出後,還有一個鋁箔包裝,
上面印有品牌名牌,感覺層層保護,
覺得廠商很用心呢!

4.jpg

登愣~取出後,是方便的排扣式設計,
總共有三排扣,外出攜帶也超級方便^^

4-1.jpg
膠囊是淡粉色系,感覺好療癒,很符合我的少女心XD
別小看它,小小一顆,它可是含有LeanGard專利複合物(專利毛喉鞘蕊花萃取粉+專利複合型藤黃果抽出物)-獨特組成,代謝提升
而且專利複合草本萃取,產品為草本萃取,不含西藥及減肥藥成份!
還有專利膳食纖維和119國世界專利成分呢!

6.jpg
我都是每天在吃最多的那餐餐前搭配溫開水食用兩顆,
非常方便!
在過年大吃大喝期間,我自己覺得排便有比較順暢
而且也比較有飽足感^^

實在很適合愛吃鬼的我XD

5.jpg
我是一個平常上廁所卡卡不順的人,因為三餐都是外食
有時候工作壓力比較大會處於比較容易緊張的狀態=.=+
這陣子搭配著日本味王-攔卡草本膠囊,
自己覺得可以很輕鬆享受不卡卡,
如果你跟我有一樣困擾:愛吃美食想增加新陳代謝,那一定要來試試!

10.jpg

日本味王-攔卡草本膠囊!這裡↓這裡↓
官方FB:https://reurl.cc/Gor9MD

購買連結:https://www.etmall.com.tw/i/3191423

訂購專線:0800-88-151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