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在炎熱的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相對的毛孔會感覺特別明顯,
平常上班化點淡妝是種禮儀,但又會覺得容易浮粉,
因為有上妝毛孔也會有一點一點白白的,覺得還蠻不美觀的呢!
所以這時候選擇毛孔粗大的保養品就很重要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medicube-ZERO毛孔爽膚棉2.0 + 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medicube評價可是非常好,它同時也是緊緻毛孔保養品推薦和毛孔粗大保養品推薦,
medicube好用嗎?毛孔爽膚棉好用嗎?medicube果酸毛孔精華有用嗎?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2.jpg

【medicube】毛孔粗大保養品系列總共有三個品項,
包含ZERO毛孔爽膚棉2.0 + 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全系列採用白底藍色系盒裝,感覺就很舒服清新,
正面是簡潔的品牌及產品名稱

3.jpg

背面有詳細的中文標示,包含品名、成份、使用方法…等等,
標示的非常清楚,讓人很放心!

3-1.jpg
登愣~取出後是這個樣子,ZERO毛孔爽膚棉2.0 是白色罐裝,
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和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是採用深藍色罐裝,
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呢!

4.jpg
首先登場的是ZERO毛孔爽膚棉2.0,
它是在清潔洗臉之後使用,廠商很貼心,還附有蓋子和夾子
也太貼心了丫!

5.jpg
ZERO毛孔爽膚棉2.0
可別小看它,它可是通過毛孔緊緻技術臨床測試
一次淨化毛孔、皮脂、黑頭粉刺
而且內含毛孔緊緻效果卓越的專利成分,
主要含有扁柏木葉、馬齒莧、月見草、乳酸桿菌發酵豆、
黃芩、榆木根、奧勤岡草葉、白柳皮、
肉桂、長葉松根、葛根…等萃取物
它是雙面棉片,一面是印花面:角質護理效果、另一面是柔軟面:肌膚保濕、整頓肌膚紋理

6.jpg
首先是用印花面順著肌膚紋理擦拭
我自己覺得它的質地很柔軟,而且不剌激
原本擔心會不會過於剌激,發現完全不會耶
而且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很舒服!

7.jpg
接著再用另一面擦拭一遍,
感覺肌膚很淨透保濕呢!
雙面使用感覺很特別:)

8.jpg
接下來就緊接著使用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它採用的是深藍色系瓶裝,感覺很有質感
含有核心成分:AHA+PHA打造獨一無二的全效毛孔護理
敏敏肌也能溫和使用,也是含最多專利成分的商品
舒緩、亮白、油平衡…等專利成分
無添加人工色素及人工香料

9.jpg
採用的是方便的按壓瓶設計,外出攜帶也很方便呢!

10.jpg

它按壓出來有點淡藍色的精華液狀,
我自己覺得它是比精華液再稀一些,
淡淡的香氣,感覺非常舒服,
我是先按壓適量在手上

10-1.jpg
再適量塗抹在臉上,它的質地非常的清爽,
吸收速度也很快,我自己會再特別按摩在毛孔和粉剌比較明顯的地方
擦完後,我自己覺得肌膚比較亮,也比較保濕呢!

11.jpg
最後使用的是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它它主要有3D毛孔緊緻提拉技術,
搭配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效果更好!
可別小看它,它可是有:
毛孔緊緻、提升毛孔彈力、調節油脂、毛孔收斂、毛孔保濕…等專利成分
是一款專為混和性或油性肌膚設計的面霜

12.jpg
我都是在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後緊接著使用它,
我習慣沾取適量點在臉上,再均勻塗抹全臉
雖然是面霜,但它的質地非常清爽,
一點也不會感覺有厚重黏膩感呢!

13.jpg

它的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開抹勻,
抹完後,我自己覺得很潤澤保濕,而且非常清爽,
肌膚也不會剌剌的,感覺非常溫和呢!
★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搭配使用,
加乘更有感!但建議於晚間使用,若在白天使用一定要作好防曬喔!

15.jpg
medicube是專注研究肌膚問題的醫美品牌,
medicube-ZERO毛孔爽膚棉2.0 + 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特別適合因毛孔粗大而困擾和因出油而導致肌膚外油內乾及想要擁有自然光澤肌膚的人
剛好都是我XD
使用一段時間以來,我自己感覺很有感,也很喜歡!
我都是每天晚上使用它,每晚毛孔保養三步驟就靠它,
你也一起來試試吧!

想了解更多嗎?這裡↓這裡↓

官網:medicube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medicube Taiwan 

IG:medicube Taiwa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medicube評價、#medicube心得、#medicube好用嗎、#毛孔爽膚棉2.0、#ZERO毛孔爽膚棉2.0評價、#毛孔爽膚棉好用嗎、#毛孔爽膚棉2.0使用心得、#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評價、#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評價、#medicube果酸毛孔精華有用嗎、#緊緻毛孔保養品推薦、#毛孔粗大保養品推薦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