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代人生活繁忙、壓力大、三餐老是在外, 蔬果纖維普遍攝取不足,
難免會有上廁所不順、面有菜菜子的問題,
因此維持消化道機能可是ㄧ件刻不容緩的事,
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OZIO歐姬兒-美的蒔立沐發酵錠(美的酵素136)!!
它主要含有136種蔬果酵素並添加頂級蜂王乳成分,
飯後吃酵素,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每天兩顆即可輕鬆維持良好生理機能,養顏美容,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2.jpg

OZIO歐姬兒-美的蒔立沐發酵錠(美的酵素136)採用粉色系盒裝,
感覺就很療癒,正面是簡潔的品牌和產品名稱
特點:窈窕、消化、代謝!

3.jpg

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包含產品名稱,容量、食用方法和成分

5.jpg

側面還有營養標示、注意事項…等等
標示的非常清楚,讓人很放心^^

4.jpg
登愣~取出後是跟盒裝同系列的設計,小小一瓶,外出攜帶也超級方便
每瓶有60粒,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6.jpg
現代人生活繁忙、壓力大、蔬果纖維普遍攝取不足,
而酵素也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減少,
難免會有不順及消化道機能、面有菜菜子的問題,
因此消化道機能的維持可是ㄧ件刻不容緩的事,
OZIO歐姬兒-美的蒔立沐發酵錠(美的酵素136)
它主要含有多種營養素,一次就能補充一天所需營養,
充足的酵素量,不只補充營養還能促進代謝

7.jpg

可別小看它,
它還添加頂級蜂王乳成分,對女生超好的成分,
可以養顏美容,幫助提升好氣色!

8.jpg
取出後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怪味道,我都是在晚餐後搭配白開水食用,

9.jpg
一次兩粒,很好吞食,輕鬆就作好每天的健康保養!

10.jpg

OZIO歐姬兒-美的蒔立沐發酵錠(美的酵素136),
小小一錠含有136種酵素及每日所需100%營養添加濃縮維生素A、B群、C、D、K 以及鐵、鎂、葉酸等多種礦物質和添加頂級蜂王乳成分
可以補充大量的纖維和蔬果及養顏美容
我是一個平常上廁所卡卡不順的人,因為三餐都是外食
有時候工作壓力比較大會處於比較容易緊張的狀態=.=+
這陣子美的酵素136就成為了我的好幫手,,
幫助我解決了上廁所不順卡卡和幫助消化,我自己食後之後很有感,
如果你也跟我有一樣的困擾,一定要來試試,
美的酵素136 便利順暢好選擇,我的健康管理新對策
你也一起來試試吧^^

【哪裡買】http://bit.ly/40jtdZO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酵素推薦、#消化酵素、#日本酵素、#酵素錠、#減肥酵素、#蔬果酵素、#排便酵素、#代謝酵素、#瘦身酵素、#歐姬兒美的酵素、#OZIO酵素、#酵素136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