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307877.jpg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除了外在門面要顧好保養、健康內在需求的補充更為重要~像我這樣要上班又要讀書的操勞族,想維持好體力,需要挑最好、吃了有感的保健品,想跟大家推薦我最近吃了一個多月的偉翔紅樟芝動能複方膠囊!

偉翔生技選固態培養的100%專利紅樟芝子實體含有200多種活性成分,其中最重要的關鍵營養成分是三萜類,我特別上網到許多研究報導都指出「子實體才富含三萜類」,比市售菌絲體保健品珍貴許多,三萜類的含量越多,越呈現紅色,所以牛樟芝中最頂級的就是「紅樟芝」,有些人擔心樟芝是否有毒性?這點我也查過,偉翔生技的專利紅樟芝是通過國家要求90天毒性測試,獲台灣衛福部准予備查的優良樟芝廠👍️商,從2007年起還年年獲得SNQ國家安全標章認證,讓我吃起來很安心!

S__6217827.jpg

 

請看!這是取出後的瓶身~長這樣,和盒裝同款設計!

 

S__6217824.jpg

S__6307876.jpg

紅色的外包裝,正面是簡潔品名跟詳細產品特點:「偉翔®專利紅樟芝子實體,100%純子實體,絕無添加菌絲體」,還有詳細寫清楚成分標示跟食用方法等,讓選購的人一眼看清楚產品資訊,也能吃得很安心~

 

偉翔生技在台深根36年,擁有「生物栽培技術」及自有研發中心,培育高品質的紅樟芝,成分從源頭把關、精進專利萃取製程,推出的紅樟芝機能保健品非常適合全家人的健康補充!

 

我吃的這款偉翔紅樟芝動能複方膠囊除了偉翔的專利紅樟芝,還有添加L-精胺酸(補強體力)、鋅+(提升耐力)、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作用)、西伯利亞紅景天(精神旺盛)跟維生素B(能維持能量代謝),滿滿提升體力及保護力的營養成分,每瓶30粒,一天一粒剛剛一個月補充的量 :)

 

S__6307875.jpg

我剛吃偉翔專利紅樟芝動能複方膠囊時,原本想配溫開水直接吃粉末,但蠻苦的,網路上介紹是說苦味來自三萜類,含量越高就越苦~不會吞膠囊又不怕苦的人,直接吃粉末聽說吸收更好;而且吃素的人也能安心吃~

 

全素食的配方,植物性膠囊還是高成本純天然的松木纖維素提煉,我通常都放在家,每天空腹吃1粒,擊退疲累、滋補強身全靠它!

 

S__6307873.jpg

 

像我平常工作壓力大也常熬夜,代謝不佳,自從開始吃偉翔紅樟芝專利動能複方膠囊後,感覺提力有明顯變好,也更有活力!

 

最近雖然解除口罩禁令、隨著外在風險增加,除了均衡的飲食與運動、多喝水都很重要,補充營養保健品這點也不可少,雖然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感受也不同,但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真心推薦~你也來試試👍

 

可以加入偉翔官方粉專了解更多👉 https://lihivip.com/16ePY
官網還有更多商品與優惠唷快來逛逛:https://lihivip.com/UhLp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