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代人生活繁忙、壓力大、三餐老是在外, 
蔬果纖維普遍攝取不足,
難免會有上廁所卡卡、面有菜菜子的問題,
因此維持消化道機能可是ㄧ件刻不容緩的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Vitura美持樂-淺紫花益生菌膠囊!!
它是日本原裝進口主要含有:
淺紫花益生菌-日本獨家菌株LILAC-01-、100%純素乳酸菌、豆粕微膠囊化技術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優化好菌環境、調整體質有感!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2.jpg
Vitura美持樂-淺紫花益生菌膠囊採用的是白底色系夾鏈袋袋裝,
正面是是簡潔的品牌及產品名稱還有特點
它是日本製原裝進口,主要是淺紫花益生菌,
來自日本北海道的菌株,幫助維持消化機能,使便便順暢

3.jpg
背面是很詳細的產品成分、食用方式,保存期限、營養標示…等等,
標示的非常清楚,讓人覺得很放心:)

4.jpg
夾鏈袋設計,外出攜帶也非常方便^^
每袋是30粒,一天食用一粒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5.jpg
可別小看它,它可是採用日本北海道淺紫花,
萃取獨家益生菌菌株「LILAC-01」,
配合豆粕微膠囊化技術包裏益生菌,將益生菌安全送達腸道,
改善細菌叢生態,作好腸道保養

6.jpg

小小一顆,很好吞食
我都是每天固定在晚飯後食用,比較不會忘記
輕鬆做好每天的健康保養!

7.jpg
Vitura美持樂這個品牌是來自德山企業(Tokyyama),至今已立足百年
它的目標是成為最值得您信賴且持續實現健康的品牌!
企業有五大堅持:草本植萃、功效實證、品質至上、純淨天然、環境永續
雖然是2023/1月才推出的新品牌,但讓人很放心^^

8.jpg

我是一個平常上廁所卡卡不順的人,
因為三餐都是外食,
有時候工作壓力比較大會處於比較容易緊張的狀態=.=+
這陣子都是靠Vitura美持樂-淺紫花益生菌膠囊,
我覺得它幫助我解決了上廁所不順卡卡和幫助消化,
我自己食用之後很有感^^

9.jpg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與作息也不正常,
加上三餐總是外食,所以總要有些好幫手來幫助自己,
我最近的好幫手-Vitura美持樂-淺紫花益生菌膠囊,
日本北海道淺紫花所萃取獨家 益生菌 菌株🌺搭配特殊包埋技術,打造好體質!

10.jpg
食用一段時間後,我覺得它超適合我這種便便卡卡消化不好的人,
我平常真的吃東西消化比較不好也很容易脹氣,
這一陣子食用它,自己覺得它可以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消化好了,維持好體態當然就不那麼難了:)
你也一起來試試吧!

想了解更多嗎?這裡↓這裡↓
官網:Vitura美持樂保健食品|日本百年大廠、SGS檢驗、調理體質、定期配送 

Facebook粉絲團:Vitura 美持樂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Vitura美持樂評價、#美持樂保健食品推薦嗎、#日本進口益生菌哪裡買、#淺紫花益生菌膠囊心得、#機能益生菌推薦、#消化機能保健品推薦、#排便益生菌推薦、#排便不順建議吃什麼、#益生菌怎麼吃更有感、#日本保健食品、#專利益生菌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