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代人蔬果纖維普遍攝取不足,
而酵素也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漸減少,
難免會有不順及消化道機能、面有菜菜子的問題,
再加上生活繁忙、壓力大,也常常會有睡眠的困擾,
像我平常工作有時候一忙起來總是作息不正常,晚餐也常常吃的比較晚,
有時候回到家,煩惱生活工作的事東想西想也常常翻來覆去睡不好,
今天呢就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的好幫手: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EX
它主要含有:專利綜合消化酵素、GABA、茶胺酸、酸棗仁、葡萄籽、穀胱甘肽、維生素C...等,
幫助入睡、順暢有酵,維持好氣色自然很給力,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2.jpg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EX採用深藍色系盒裝,
燙金藍感覺超級有質感,深藍色跟他的屬性也很搭呢!
正面簡單的品牌和產品名稱

3.jpg
側面有完整的品名、成分、營養標示、食用方法…等
標示的非常清楚讓人很放心^^

4.jpg

另一面是主要特點:幫助入睡SLEEP、亮妍美麗BEATY、代謝不間斷DIET
還有專屬標示,撕開可以掃描登入積點,也太寵消費者了吧:)

5.jpg

登愣~取出後是這個樣子,
一條一條的條狀包裝,一盒有十包,每包是20ML
如果有外出遊玩,在外過夜,攜帶也超級方便呢!

6.jpg
可別小看它,每一小包,可是添加專利GABA、茶胺酸及漢方酸棗仁,舒緩心情好入眠🌙
並且搭配美國專利OPITAC®穀胱甘肽、葡萄籽萃取及 PureWay-C™維生素C美妍成分
越睡越美麗的關鍵營養素❤️
專利綜合消化酵素有酵夜代謝不間斷💪夜食也不擔心呢

7.jpg
立馬來嚐嚐,廠商很貼心,
每一小包都作有易撕小切口,
食用起來非常方便!

8.jpg

倒出來是這個樣子,淡淡的粉色系
有點像蔬果汁,沒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感覺就好好喝呢!

9.jpg

我都是每天晚上睡前,撕開一包就可以直接食用,
喝起來的感覺就像是淡淡的莓果果汁,
我覺得很順口好喝,總覺得喝一包不過癮XD

10.jpg
我是屬於比較晚睡的人,而且不容易入睡,在排便方面也比較不順,
所以我都是每天晚上搭喝一包,喝了幾天,
我自己覺得隔天起床變得比較有精神也比較順暢,而且是不會絞痛的那種呢:)

11.jpg
Simply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EX,小小一包含有生酵素可以補充大量的纖維和蔬果,是我體內環保的好幫手隔天超順暢,
還有專利GABA、茶胺酸及漢方酸棗仁,讓我睡得好睡得充足,隔天精神氣色好!

12.jpg
每包還含有三重亮妍關鍵成份:葡萄籽、穀胱甘肽、維生素C等,
好入睡、夜代謝、越睡越美麗更升級,
「簡單的美來自不簡單的Simply」
我每天的夜間保養美麗能量就靠它,你也一起來試試吧!

想了解更多嗎?這裡↓這裡↓

官網:Simply新普利 

FB粉絲團:Simply新普利酵素 

官方LINE:Simply新普利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Simply新普利亮妍夜酵素飲EX評價、#新普利特濃亮妍夜酵素飲EX評價、#幫助入睡保健飲、#PTT推薦代謝夜酵素飲、#新普利夜酵美人飲、#原地睡出美人光、#睡眠代謝酵素飲、#夜酵素飲評比、#夜間代謝酵素飲評價、#外食族夜酵素飲推薦、#助眠代謝夜酵素飲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