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體驗-[保養]科懋-安脂活菌膠囊-功能性益生菌心得

現代人生活繁忙、壓力大、三餐老是在外, 
蔬果纖維普遍攝取不足,
難免會有上廁所卡卡、面有菜菜子的問題,
因此維持消化道機能可是ㄧ件刻不容緩的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科懋-安脂活菌膠囊!!
它是功能專菌專家,挑選來自擁有超過1000株不同特異性的菌株的西班牙AB Biotics菌株銀行,
採用的是歐盟公開專利菌株,專業醫師推薦,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對於改變細菌叢生態、調整體質有感!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試用體驗-[保養]科懋-安脂活菌膠囊-功能性益生菌心得
科懋-安脂活菌膠囊採用紅色系設計盒裝,
正面是簡捷的品牌及產品名稱,
還有產品特點:
✔️歐盟公開專利菌株
1. 胚芽乳酸桿菌
L. plantarum CECT 7527
2. 胚芽乳酸桿菌L.plantarum CECT 7528
3. 胚芽乳酸桿菌L.plantarum CECT 7529
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

試用體驗-[保養]科懋-安脂活菌膠囊-功能性益生菌心得
背面有清楚的品名、成份、食用方式、營養標示…等等,
標示的非常清楚,讓人很放心!

試用體驗-[保養]科懋-安脂活菌膠囊-功能性益生菌心得
登愣~打開後是這個樣子,
排扣式設計,外出攜帶也好方便呢!
每盒是一個排扣,就是15顆
一天只要一顆,一盒就是15天份量

試用體驗-[保養]科懋-安脂活菌膠囊-功能性益生菌心得
現在就立馬來試試,
很多益生菌都是粉狀設計,
科懋-安脂活菌膠囊採用的是膠囊式設計,
成分單純,益身菌存活率高,也不會有太多的添加物
而且它是植物性膠囊,素食者也不用擔心呢!

試用體驗-[保養]科懋-安脂活菌膠囊-功能性益生菌心得
可別小看它,它可是採用、歐盟公開專利菌株,
而且是有身份證字號的益生菌喔!

還有國際文獻報告和醫師推薦,讓人很放心!

試用體驗-[保養]科懋-安脂活菌膠囊-功能性益生菌心得
我都是在晚餐飯後搭配開水食用一顆,
小小一顆很好吞食,
輕鬆就作好每天的健康保養!

試用體驗-[保養]科懋-安脂活菌膠囊-功能性益生菌心得

我是一個平常上廁所卡卡不順的人,
因為三餐都是外食,
有時候工作壓力比較大會處於比較容易緊張的狀態=.=+
這陣子都是靠科懋-安脂活菌膠囊,
我覺得它幫助我解決了上廁所不順卡卡和幫助消化,
我自己食用之後很有感^^

試用體驗-[保養]科懋-安脂活菌膠囊-功能性益生菌心得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飲食與作息也不正常,
加上三餐總是外食,所以總要有些好幫手來幫助自己,
我最近的好幫手-科懋-安脂活菌膠囊,
功能專利菌專家,歐盟公開專利菌株,打造好體質!

試用體驗-[保養]科懋-安脂活菌膠囊-功能性益生菌心得

食用一段時間後,我覺得它超適合我這種便便卡卡消化不好的人,
我平常真的吃東西消化比較不好也很容易脹氣,
這一陣子食用它,自己覺得它可以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消化好了,維持好體態當然就不那麼難了:)
真的是我的美食神隊友,你也一起來試試吧!

想了解更多嗎?這裡↓這裡↓

FB粉絲團:科懋生技商城 

官網:科懋生技商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科懋評價、#科懋益生菌有用嗎、#安脂活菌膠囊評價、#外食族益生菌推薦、#專利菌株益生菌推薦、#功能性益生菌心得、#活菌益生菌開箱、#膠囊益生菌怎麼吃、#專利菌株益生菌、#專業醫師推薦益生菌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