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體驗-[保養]Eatbliss益比喜-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隨著年紀的增長,加上我又是久坐的上班族,而且三餐老是在外,
自己覺得代謝變差,常常覺得明明就沒吃什麼,但體態卻越來越差丫!
實在是太困擾我了,哭哭 >_<~
最近發現了一個新法寶,是💖郁方有感推薦💖Eatbliss益比喜-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試用體驗-[保養]Eatbliss益比喜-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它主要含有✅天子藤茶✅山楂✅陳皮…等,
而且擁有健康食品認證,
簡單方便食用,幫助代謝,不易形成體脂肪,
維持體態自然就變得很給力,嘿嘿~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試用體驗-[保養]Eatbliss益比喜-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Eatbliss益比喜-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是用白底桃色系列設計,
包裝感覺就很有質感
正面是簡潔的品牌及產品名稱、還有產品特點
擁有✔️小綠人標章✔️國家認證健字號不易形成體脂肪✔️

試用體驗-[保養]Eatbliss益比喜-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背面是詳細的品名、食用方法、營養標示…等,
標示的很清楚讓人很放心!

試用體驗-[保養]Eatbliss益比喜-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打開後,還有用鋁箔密封,層層保護,讓人覺得好安心

試用體驗-[保養]Eatbliss益比喜-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取出來是這個樣子,登愣~三個排扣式設計,
外出攜帶也超級方便呢,一盒是三排扣總共30顆:)

試用體驗-[保養]Eatbliss益比喜-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可別小看它,
它可是含有✅天子藤茶✅山楂✅陳皮
榮獲健康食品認證,有綠人標章-不易形成體脂肪呢!
而且是由台灣知蛔中藥廠研發,唯一純漢本健字號認證
吃得安心還能調理身體維持體態:)

試用體驗-[保養]Eatbliss益比喜-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它小小一顆,很好吞食,沒有什麼怪味道

試用體驗-[保養]Eatbliss益比喜-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我都是在飯後搭配溫開水吃2顆,
日常的飲食,倒是沒作任何改變,想吃什麼照樣吃什麼XD

試用體驗-[保養]Eatbliss益比喜-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像我是上班族,整天都坐著,下班也覺得好累懶得動
久而久之,新陳代謝變慢,我真的覺得我連呼吸都會變肉>_<
就這樣搭配吃了一陣子,覺得給我最有感的是體態有變好,
它食用後也不會造成噁心、腹痛、腹瀉…等不良症狀
很適合我種長時間久坐、每天外食、下班懶的動的族群
每日的代謝維持就靠它-Eatbliss益比喜-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
一起來試試吧!

想了解更多嗎?這裡↓這裡↓

FB粉絲團:Eatbliss益比喜

line官方:Eatbliss益比喜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文中若有提及產品成分或功效等說明,皆引用自商品或品牌官網(含粉絲頁等任何官方公開平台)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產品體驗也因每個人的生活型態、居住環境、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而有不同,實際感受請依個人體驗為主。

#善又美評價、#善又美推薦嗎、#善又美草本複方膠囊、#體態管理保健食品推薦、#體脂肪控管營養品分享、#不易形成體脂肪吃什麼、#漢本體脂調整開箱、#藤茶萃取膠囊、#郁方善又美有感推薦

 

arrow
arrow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