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天氣越來越炎熱,空氣也不像小時候那樣美好,相信每個愛美的女生都很想要當個像韓劇女主角般的裸妝美人,當然詩宜也不例外嘍!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它含有液態微分子隔離紫外線,質感輕薄不黏膩,讓肌膚呈現自然透亮膚色,而且是SPF物理性防曬,可以提升肌膚對紫外線傷害的防護力,同時含有小雨燕窩保濕遮瑕防護隔離,另外還含有甘油、孔雀石萃取液、非洲生命樹…等等,兼具保濕潤色、修護隔離、自動校色,呈現裸妝般的膚質,打造裸妝美人,現在就讓詩宜來為大家分享與介紹吧!

2.jpg

JOMAE QUEEN造美淨界柔皙修顏隔離乳採用高質感的金色系盒妝,正面的標示非常的清楚簡潔:)


文章標籤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我ㄧ直覺得ㄧ瓶好的化妝水在肌膚保養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除了保濕度的提昇也有利於後面保養品的吸收!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X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 150ml,它是賽萊斯策略合作品牌若水粧,含有專櫃級白金成分及日本8種頂級植萃而且還是日本原裝進口呢,不僅幫助補充肌膚角質層含水量也同時提升肌膚柔軟度與清澈度唷,而且無添加、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無礦物油,這麼好用的保養品兼護膚品,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2.jpg

賽萊斯若水粧白金Q10植萃活顏化粧水採用深紫色系盒裝,正面是很簽單的LOGO,簡單的名稱-若水粧化妝水:)

文章標籤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相信每個愛美的女生都很想要擁有韓劇女主角般透亮潤澤的柔膚和偽素顏,再加上皮膚最大的殺手是紫外線,因此想要讓自己美美的,防曬、潤色、持妝也很重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CROWN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 、 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BIOCROWN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主要含有洋甘菊萃取、傳明酸、銀耳萃取、白茶萃取、夢蝶草萃取、維生素B3…等,可以防止紫外線傷害、預防曬黑、降低色素斑產生,建立完美隔離防護罩,而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主要含有玫瑰萃取,延展性佳、透氣並保濕輕鬆打造韓星妝感,現在就立馬來看看吧:)

2.jpg
BIOCROWN百匡清透防曬隔離霜SPF30是採用蘋果綠色的盒裝,是亮白膚色:)

潤膚防曬隔離霜SPF50則是橘色系盒裝,是自然膚色:)

文章標籤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現代人由於生活繁忙,幾乎都是外食族,三餐老是在外,加上壓力大、應酬多、大吃大喝,難免會有維持消化道機能的需求。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它添加紫蘇葉濃縮精華、高麗菜萃取、大豆發酵精華還有四大酵素及AHP益生,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而且成份主要由植物萃取添加組成,通過SGS西藥檢測,維持消化道機能守衛你的健康,天天食用也很安心,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2.jpg

我的健康日記-衛好健康正採用白底色系上面有很清楚的產品特性,清楚簡單明瞭寫明了產品的主要成份,還有維持消化道機能+開胃

文章標籤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除了外在的保養,內在的補充也是必需的,20歲過後,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變化,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就變成了非常重要的課題囉!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Seesaw提芙膠原,它含有小分子膠原蛋白(含PO.OG膠原蛋白胜肽)和革命性美容成份-蛋白聚醣以及賽洛美和櫻花萃取,讓我擺脫瓶瓶罐罐隨時隨地補充美麗能量打造美麗自信,每個角度都美美,青春更耀眼!嘻嘻!

2.jpg

現在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今天的主角-Miss Seesaw提芙膠原!
Miss Seesaw提芙膠原他採用白色系包裝,logo是一個可愛的娃娃,感覺就很療癒!

文章標籤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530.JPG

認識詩宜的都知道,詩宜本身是個咖啡控,覺得一天能量的來源呢就是從一杯咖啡開始,哈哈!聽起來很浮誇,但實際上就是如此,沒有咖啡,我就像整天沒睡飽一樣沒力呢!所以今天呢,詩宜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雀巢咖啡,千萬不要覺得雀巢咖啡這個老品牌大家都知道,有什麼好分享的,那你就錯了,詩宜要跟大家分享的雀巢咖啡,它可是很神奇唷!它是台灣雀巢咖啡今夏特別從韓國引進了冰咖啡,使用獨家研磨技術製成極微小顆粒的咖啡粉,大幅提高溶解度,使用冷水就能沖開耶!有沒有很神奇,對詩宜來說在夏天真的是方便的不得了呢!接下來詩宜就來介紹這個好味道吧!

 

IMG_7531.JPG
首先先為大家介紹的是省巢美式冰咖啡,雀巢美式冰咖啡一盒是20包,也是平常詩宜最常引用的咖啡,冬天詩宜習慣喝熱的,但夏天呢就一定要是冰的啊!是不是?但女生嘛總是不能喝太冰,所以呢如果去外面便利商店買,跟他說少冰或去冰,容量立馬少3成,如果是自己沖泡呢,以前就要先用熱水沖泡再加冰塊,說實在的真的有點麻煩,如果是公司要去哪裡生冰塊呢XD但現在有了維巢冰咖啡就解決了啦!

文章標籤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509.JPG

人家說愛自己的第一步就是讓自己吃美食,詩宜很喜歡吃吃喝喝,覺得吃東西就是一種小幸福,在冷氣房裡吃著最愛的火鍋,更是一件小確幸的事呢!市面上火鍋店很多,今天詩宜要來分享介紹的是鄰近中興大學、明德高中、學生最愛的美食-京川鍋物-香醇起司鍋,它是採半自助式,而且還有白飯、飲料、咖啡、冰淇淋、果汁吃到飽呢,有沒有很心種阿!接下來詩宜就好好瓖跟大家分享吧!

 

IMG_7510.JPG

首先,詩宜先來跟大家介紹菜單吧!

文章標籤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炎炎的夏日吃什麼最好呢?當然是日式料理壽司阿、生魚片什麼的,清爽又沒負擔是不是?今天詩宜就要跟大家來分享一家隱藏在台中東區新光黃昏市場內,CP值高食材,握壽司、花壽司、手卷、生魚片應有盡有,最強外帶壽司、全台種類最多的花田壽司!有沒有,就是這麼多頭銜厲害到介紹不完的開場白,哈哈!總而言之,能征服吃貨我的都是了不起不簡單的美食XD


2.JPG

你們看,映如眼廉的壽司種類超級多,價格也都很實惠,花田壽司把田裡面的米,變成一朵朵漂亮的花,新鮮現作,只用台東冠軍米呢!而且還提供現點現做服務,色彩絢麗豐富、外帶式方便又快速!

文章標籤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人家說維持身體健康最好的方法就是運動,以前詩宜是個懶的動的女孩,但為了代謝、為了健康,詩宜就開始逼著自己運動,剛開始是逼,但逼著逼著久了也就習慣了,還完成了人生的第一個慢跑9K耶!真的是自己很得意這樣,哈哈XD
詩宜平常的運動就是有時候去附近公園慢跑,有時候上上健身房跳跳有氧、瑜珈然後踩踩滑步機、和跑跑跑步機,最近ROUNNERS跑動時尚剛好有在體驗跑步機和橢圓機,怎麼可以錯過呢!一定要立馬來試試專注健身的跑動時尚,而且SOLE是以業界領導品牌的態度,專注設計兼具性能與美學的居家健身器材,怎麼能錯過呢!接下來就讓詩宜來體驗分享給大家看嘍!


2.JPG

文章標籤

梁詩宜.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